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林志炫熟情歌--說不出的告別


作詞:樓南蔚 作曲:黃峻

回程的飛機 滑進了無邊的天際 一樣的天氣 兩種心情
裝滿回憶的行李 留在原地 是愛的紀念品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扎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 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抹憂鬱 刺痛著我 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記得我曾經那麼愛著你

---------------------------

這是林志炫4年前的『熟情歌』專輯,如今聽來別有一番滋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 melody to share with ....

你懂我的愛(電影 梅蘭芳 插曲)

作曲:雷頌德 作詞:姚謙 
演唱:黎明+章子怡

男:轉身一眸 逢春怎又秋 往事輕隨袖
  人生如戲 幾番琢磨 
你還一直在我的心頭 
不曾遠走
女:愛過 恨過 
悠悠時光中變成愁 說是悲歡離合
男:還不如沉默
女:各自天涯把夢守著

男:沒有告別的愛情往往是最美的
女:未結局的戲最耐人千尋
男:我們的愛只有我們明白 
女:不需要說太多

女:還沒結果的花朵已經隨風
男:牢牢記憶在那年的春風
合:我們的愛只有你懂

合:我們的愛只有你懂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南部某醫院負責愛滋逆篩的工作人員
無意堅查詢有關愛滋的資料
就跳出心之谷的網頁
從此~~~
你的部落格已在我的最愛裡佔據一行空間
忘了在哪篇文章裡你提到~
你喜歡鄉村音樂的類型
推推推推~~~jack johnson!!
希望你會喜歡!